“仙剑三美”杨幂、刘亦菲、刘诗诗齐聚某慈善会,三美同台必有一伤!照片曝光后,眼尖的网友们开始吐槽杨幂的含胸驼背,影响气质,大幂幂就这样输在了体态上。那么你知道“气质”用英文如何表达吗?
Language Tips
“气质”
用英文怎样表达?
temperament
气质
He or she has a good temperament.
他/她很有气质。
unique qualities
气质,独有的品性
real character
很有气质
We can say he or she has a real character.
我们可以说他/她很有气质。
He is a real character.
他很有气质,真正的品质。
Actually you are a real character.Do you know that?
事实上你就很有气质,你知道吗?
Good temperament.
气质美。
Allen: Hey, Chris.Can you tell me who is a real character in Britain?
嘿,Chris。在英国谁很有气质?
Chris: 卷福(夏洛克福尔摩斯主演……)
Allen: Why do you say so?
为什么这样说呢?
Chris: Because his hair.
因为他的头发?
Allen: You mean his hair.Temperament.
你的意思是说他的头发。有气质。
Chris: And his deep voice.
他的深沉有磁性的嗓音。
Allen: My name is Sherlock Holmes.
我的名字是夏洛克·福尔摩斯。
Chris: Not bad.
还不错。
Allen: You know Sherlock Holmes.I am a Qizhi man.
你知道夏洛克·福尔摩斯。我是一个气质男。
Chris: And he also has intelligence and you don’t. I’m sorry.
而且他很有智慧,你却没有,很抱歉。
Allen: I don’t have intelligence.
我没有智慧。
Chris: It is my wife’s dress! Isn’t it?
这貌似是我太太的裙子!不是吗?
Allen: How do you say so?But I have my unique qualities.Do you think so?
你怎么这样说呢?尽管智商肯定比不上卷福,但我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气质。你觉得呢?
Chris: Yeah.
好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