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在雅思口语句子中表达得更真实?很多烤鸭在雅思口语上丢了很多分,那么如何才能提高我们这部分的成绩呢?你可以试试更真实的语言表达。下面由新航道的沈阳雅思培训小编为您解答!
1. apple and orange
这不是苹果和橘子,而是两回事,风马牛不相上下。
比如说 "You are talking about apple and orange here." 你完全说的是两码事。
如何在雅思口语句中表达得更地道?
2. a sliver lining 不幸中的一丝希望
常用于表明,虽然情况极其糟糕,但仍有希望依然存在。Every cloud has a sliver lining. 黑暗中总有光明。
3. rub sb.'s nose in sth 用某物让某人感到尴尬。
He is way across the line. I will rub his nose in his recent failure.他真的太过线了。我想用他最近的失败让他难堪。
4. hit Achilles' heel 触及致命弱点
它来自荷马传说中的“阿克琉斯的脚跟”。阿喀琉斯是普通珀琉斯和美丽仙女特蒂斯的宝贝儿子。为了让儿子变成“金钟罩”,特蒂斯第一次出生时就把它倒进了冥河里。不幸的是,母亲捏紧的脚后跟不小心露出了水面,留下了全身唯一的“死穴”。之后,阿喀琉斯被帕里斯击中脚踝而死。后人常用“阿喀琉斯的脚跟”来形容这样一个道理:即使是最强大的英雄,他也有致命的死穴或弱点。
You really hit the Achilles' heel of him. 你真的抓住了他的痛点。
5. a spur of the moment 一时兴起
I guess it was a spur-of-the-moment choice。我想这可能是一个冲动的选择。
6. have cold feets 怕临阵退缩
这种表达也很生动。害怕到脚冷。
I don't think I can do this. I already have cold-feets.
我想我做不到,我已经害怕颤抖了。
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雅思托福考研的咨询,可以直接关注我们沈阳新航道的官网!如果您不方便网上咨询,可以在右下角弹窗处留下您的电话,我们有专业的课程老师给您回电详细介绍!